安得与君相决绝

再会。

【佳元/棋昱】我怀疑我哥被家暴了

欢脱沙雕向~

1.

我叫星元,今年二十七岁。

蔡程昱是我弟弟,文明礼貌,又乖又软,特别黏我,所以从小到大我们兄弟之间的关系一直亲密无间。

但是最近……我们之间好像出了一点问题。

或者说……是我弟和我男朋友之间出了点问题。

我男朋友叫马佳,是个军人,人很帅,性格好,能力强。括弧,各种意义上的能力,括弧完。

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但因为他的工作原因一直聚少离多。

这个月他刚好能休探亲假,所以就特意过来看我。

我们暂时住到了一起,过得很性福。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的小白菜好像不是很喜欢我男朋友,经常对他怒目而视不说,甚至还藏他的东西。

???

这孩子是不是叛逆期到了。

2.

我叫蔡程昱,今年十六岁。

不叛逆,不颓废,不偏科,是个一颗红心向太阳的社会主义好少年。

我有个哥哥叫星元,温柔善良,对我特别好,我们兄弟两个人相处了十六年,一直过得很幸福。

但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我哥好像被家暴了!

也许你会觉得惊讶,因为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也不敢相信。

但现实总是这么残酷。

我哥的男朋友是个当兵的,看起来的确是一身正气,对我哥也一直百依百顺。

但自从我有一天半夜写完卷子到客厅倒水喝的时候听到了我哥压低嗓子哭着求饶的声音,我就知道了这都是假象。

他居然打我哥!

听到我哥哭的那一瞬间,我脑子里闪过了无数条关于家暴的新闻报道。

而且我哥都哭着说了那么多声“饶了我”他还不停手!他不是人!

我一定要保护我哥。

于是从那天起,我就每天深夜都偷偷跑到我哥房门口收集证据。

果然,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我哥几乎每晚都被这个男人打哭,有几次我甚至还清楚地听到了他往我哥身上甩巴掌的声音,然后我哥就一直哭着求他别打了。

这个渣男!

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了白天我哥就好像没事儿人一样,甚至更黏马佳了,有事儿没事儿都挂在他身上。

我哥一定是被渣男威胁了!

所以我不能轻举妄动。

但也不能放任他欺负我哥。

我想了想,至少要先处理掉他家暴我哥的作案工具才行。

于是我趁他们俩出门逛街的时候溜进了我哥的卧室。

我哥是个有点洁癖的人,总是把房间收拾得很干净。我翻遍了整个卧室,发现的唯一可能是作案工具的东西就是……马佳的皮带。

于是我把马佳所有的皮带都藏了起来,但是我哥每天晚上依然在哭……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我实在想不明白,所以我去求助了我的男朋友龚子棋。

“蔡啊……”

龚子棋听我说完了所有的事情,表情看起来有点复杂。

“这件事儿我觉得你还是先冷静冷静……”

冷静?!你让我冷静?!

 那个魔鬼他欺负我哥!!!

 我哥那么大一个仙子每天晚上都被关在房间打到哭着求饶,白天还要强颜欢笑……

 我哥那么惨……

 你竟然让我冷静,你个大猪蹄子帮渣男说话,你根本没有心……

 算了,即使龚子棋不帮我,我也要救我哥。

 于是我决定了,就在今天,就在这瞬间,抓渣男家暴我哥的现行,然后跟他拼了。

我早早地关了灯假装睡觉,然后凌晨偷偷从卧室溜出来,果然,今天也一样,房间里又传来了我哥带着哭腔的声音。

“佳哥……佳哥你饶了我吧……疼……”

“宝贝儿,你小点儿声叫,把蔡蔡吵醒了你别哭。”

 艹!

 我忍不住第一次在心里爆了个粗口。

 我哥哭得那么惨了你还威胁他,马佳你果然不是人!

愤怒使我忽视了打人的时候为什么会叫对方“宝贝儿”这个关键性问题。

我紧握着手机准备取证和报警,然后踹开了我哥的卧室房门。

门打开的一瞬间,空气仿佛凝固了。

没有皮带,没有作案工具,没有暴力事件,我哥也没有哭,他红着脸缩进了被子里。

那一秒,我觉得我似乎的确做错了什么……

我好像确实应该听龚子棋的,冷静下来……

3.

我叫龚子棋,是蔡程昱的男朋友。

当蔡蔡来找我说这件事儿的时候我就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我本来想组织一下语言再跟他解释,但是我的宝贝男朋友痛骂了我是渣男,然后跑掉了。

没有成功地阻止这一切发生,我有很大的责任。

蔡蔡还小,他不懂事儿,等他成年那天我会让他懂的。

对不起了,佳哥。

4.

我叫马佳。

PLA出身,不抽烟,少喝酒,体健貌端无任何不良嗜好。

 太久没见到我男朋友星元了我承认有点把持不住,所以每天晚上都在床上跟我媳妇儿进行亲切友好而深入的交流。

 有时候也使坏欺负他一下。

 这可能会让我媳妇儿有点累,白天也总爱黏在我身上撒娇,不过我觉得这并没什么违背公序良俗的地方。

 但我媳妇儿有个弟弟。

 再然后……

你们都知道了。

 我特么#¥%&‰……Ծ‸Ծ

  艹!

“佳哥,你叽里咕噜地说什么呢?”

  我正在自言自语地吐槽,星星端着一碗切好的水果走了过来,先往我嘴里送了一块橙子,然后一脸好奇地看着我。

“没什么……”我有点伤感地捂住脸。

“就是一些日常的积累,汇聚成脱口而出的诗篇。”

———————FIN————

干啥啥不行,拖更第一名。

dbq,咕咕咕。

一个突然的脑洞,希望喜欢,梗有点老,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或评论解决~

评论(55)

热度(7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